◎ 標 題: 記者訪問陳進興...
話說... 當天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一家大小為了緩和現場緊繃的氣氛 決定讓陳嫌與記者進行訪問...
記者: 你不要緊張啦...
陳嫌: 好...啦...
記者: 如果讓你從來一次 你想做什麼呢?
陳嫌: 我想出國啦 台灣治安太壞了!
記者: .........
◎ 標題: 原形畢露...
列車上,有兩個男女青年並排坐在位子上....
他倆素不相識,但身子卻緊緊靠在一起,招來許多旅客的白眼....
過一回兒,女的想換個位子,男的仍寸步不離地跟著.....
女的生氣了"走開!!別老纏著我!!"
男的笑咪咪地說"不行我離不開妳!!"◎ 賭博的藉口
過年大家難免會小賭一下我有一個表哥要去賭時 我就說你幹嘛去賭ㄚ...浪費錢
他就說:「有錢不賭,愧對父母」◎ 有一天某位老師下課的時候對全班說: 今天上課的秩序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
只是如果後面聊天的同學音量能夠和 中間打牌的同學一樣的話
那麼就不會吵到 前面睡覺的同學了

我再問輸了怎麼辦
他又說:「賭光輸光,為國爭光」結果他輸掉一萬多....

周圍的旅客被激怒了,於是對男的群起而攻之.....
那男的慌忙解釋"諸位不必動怒,因為她剛才拿了我的錢包,你們看
_____咯,錢包在她口袋裡,可錢包上的鏈子卻仍拴在我的褲袋上,你
們說說,我能離開她嗎???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97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