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標題: 香菸
洞洞拐在操場撿到一根香菸,正巧被班長看見
班長:洞洞拐,你在做什麼?
洞洞拐:報告班長,學生於操場發現香菸一根,
請班長以[火]力支援
◎班長:前方二千公尺有敵人數名,單兵該如何處置?
伍么拐:採低姿勢,提槍快跑前進
洞洞拐:向後跑
班長:為什麼?
洞洞拐:我繞地球一圈到敵人後面攻擊他們
班長:!!!???
◎「我的願望是當一名歌星!
「那為什麼願望沒達成呢?」
「因為我這個人糊塗得很,唯恐會在舞臺上弄出意外之事,
比方說,搞錯了瓶子,或弄錯了事情.....等等,◎ 在訓練室,麥克風忽然失靈,講師只好開
口大叫:<最後一排的同仁聽得到嗎?>
聽不到啊!>後排有人應聲道.◎ 標 題: 誰殺了小狗狗 ?
Michael:昨天晚上我第一次幫我家小狗狗洗澡,結果....牠死了..嗚...
Tom:洗澡?...不可能吧!不會吧!兇手是誰?
Michael:嗯...不是洗衣機要了牠的命,那就是烘衣機下的毒手!
Tom:@@*!$&?$@*#$#

此時第一排的一位先生忽然站了起來,轉過身對著剛才大叫的那個人,
大聲的說道:<我這裡聽得到.....我跟你換座位!>>
演說者:<<$#@%..........>>

所以我放棄了這些願望!」
「那麼你現在做什麼事?」 標題: 抽煙三優點
有一個美國的煙商來到法國做生意,一天,他在市集上大談抽煙的好處.
突然,位老人走上檯子,大聲說到:『女士們,先生們.抽煙還有三大好處:第一,狗
怕抽煙人.
第二,小偷不敢偷抽煙人家.第三,抽煙者永遠年輕.』
一時間,台下觀眾情緒振奮,那位商人更是喜形於色.老人又把手一擺.
說:『為什麼呢??因為,一,抽煙的人駝背的多,狗見了,以為
正要拾石頭打他哩.二,抽煙人夜裡咳嗽,小偷以為他沒睡,不敢偷.
三,抽煙人都短命,所以永遠年輕.』
「在聯嘉醫務室裡做事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97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